哎,自从搞了滚人, 在lof这种平台热度就雷打不动的停在三十左右,点开通知栏一看id都是滚妹,粉丝倒是还在涨,但也没什么人评论找我像以前欧美圈一样讨论什么内容。除去这个平台同好稍微少点以外,离开了作品热度,就觉得果然还是我不行啊,是水平真的不够,虽然确实在这方面除了发泄也没做什么努力…通过微博搞滚人认识了很多人,逐渐意识到天有多高,地有多厚,世界有多大,人有多复杂,上了大学也逐渐心态变得比较沉重,没那么天真了。非常难以面对一些现实,比如我没那么好,比如人生有离别,比如时间不等人。我好恨啊,每天都一边假装笑一边为一切难过。学生思维习惯了总觉得有second chance,但其实不仅没有,没有勇气的话第一次机会都不会有。真的好幼稚啊我。再不可以啦。好难过,又没办法跟自己说这一切无所谓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 )

© 浮躁黑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