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邓先生涂鸦,我太爱他了

p1战争与和平。去看了原著,太几把难以阅读了,没文化如我感到过于吃力,准备先看一下电影版和纪录片,留下了不学无术的眼泪.jpg  我喜欢索尼娅!我好心疼她!!Nikki你个小混蛋(。


p2柯林斯


p3p4 Collins/Steven幽灵au,水仙注意,恋爱学分一美小学妹串场注意,恋爱学分的Brian实在是和Steven很搭啊不觉得吗,时间也对得上,还有莫老师BGM隔空铜矿(?)我决定认为电影中Spencer给Brian的两盘磁带都是史密斯(你他妈的


p5我的英格兰


p6老邓沙雕速写


啊以及幽灵au设定是柯林斯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哦只是没有公民身份证(。)不想搞悲伤严肃向我们快乐一点(?

啊!!我爱他!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躁黑伞 | Powered by LOFTER